访民生 听诉求 解难题
安州区政协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

2021-11-05 14:18 作者:何奕良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安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带队到河清镇富乐社区开展“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开展“捐赠仪式”,在前期走访调查中了解到,河清镇富乐社区正在探索建设科技型智慧社区,但是因资金缺口,智慧社区建设停滞不前,无法真正为群众带来便捷生活服务。了解到这一问题后,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带领全体政协干部,研究探索、多方筹措,联系到三位政协委员也是爱心企业负责人,为富乐社区捐献爱心资金共计30万元,解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上,任晓军在致辞中对三家企业的倾力资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向他们学习,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立实干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回报社会,让更多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为共建幸福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后,政协机关干部又继续走访了富乐社区的基层群众,面对面访民生,听诉求。在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评价,仔细记录他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同时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果。

自政协开展“听音问廉”活动以来,安州区政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报到”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的落地落实。发挥政协平台优势,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和基层治理难题,大力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积极向党委政府谏箴言献良策,为民生问题的解决和基层治理水平的提升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彰显了政协关注民生、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

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于功春、唐子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