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思想引领 助力当好“五个排头兵”
涪城区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04 09:35 作者:李国阳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涪城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区两级党代会精神,区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基层干部参加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涪城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志对涪城提出了当好“五个排头兵”的新要求,区第七次党代会作出了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战略谋划。

会议要求,作为新一届区政协常委,大家务必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党代会和“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凝聚广泛合力;发挥协商民主、促进和谐的优势,营造良好氛围。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区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在涪城奋进新时代中交出优异的政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