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1-29 16:3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至28日,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会议审议批准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中共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同志到会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政协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做好2021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为更好地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献计出力;三是突出团结民主,助推和谐稳定,为县委、县政府架起沟通社会各界群众思想的桥梁,推动社会各界为实现全县发展目标良性互动;四是不断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也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级组织更加要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梓潼发展贡献政协智慧,汇聚磅礴力量。

在大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委员大会发言;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3件,参与提案的委员180余人(次),确定立案6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