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圆满落幕

2021-01-25 16:27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至24日,安州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86名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及秘书长,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区政协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协商议政有实效、课题调研有深度、凝聚共识有新招,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将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把握使命任务,发扬协商民主,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履职实效,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作为新风采,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