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八次常委会

2021-01-21 15:5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政协盐亭县十届委员会第18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蒲雪刚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建议名单。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23日至26日召开。

蒲雪刚在讲话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聚焦县委“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阶段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和建言资政的着力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十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在规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加强协作配合,扎实有序做好会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把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政协常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会议纪律,找准履职切入点,选好发言方向,讲出政协“好声音”,做助推发展的“言值”担当,切实提高会议的协商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