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政协召开十届第24次常委会议

2021-01-19 15:4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廖玉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24次常委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报。县政协副主席屈然斌、王绍慧、嘎啦茶、左都仕,秘书长才阿木及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松林作工作通报。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副县长孟松林作的关于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情况通报。

与会县政协常委就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认真开展协商讨论,踊跃发言,深入进行思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县境内山体地质结构十分脆弱,地质灾害易发多发,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应继续高度重视地灾防治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地质灾害防治机制和群测群防体系;继续加强宣传力度,让地灾防治常;要继续抓好地灾隐患排查,继续推进治理工程建设,全力保障全县广大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2020年度优秀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

廖玉平指出,一是要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入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次、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弄懂学通,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通过增强干部群众对地质灾害防治的认识、抓好地质灾害队伍的培训和建设、增强群众的避险意识,进一步抓好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四是要全力做好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相关委室副主任,政协参加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