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赴新安镇督导村“两委”换届、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12-23 16:06 作者:刘濡嘉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率队深入新安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罗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力生等陪同督导。

在新安镇黑龙潭村、南山村,李平实地查看了村“两委”换届筹备情况,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工作汇报。他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利益。新安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政策,严肃工作纪律,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随后,李平一行前往森林防火点位查看防火宣传及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值守人员表示慰问。李平指出,森林防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下正是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期,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时刻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进一步筑牢防火体系,切实做细做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在谈到疫情防控工作时,李平强调,要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消毒消杀等措施。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