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督导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2020-12-23 16:04 作者:蔡玮 周丹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安州区政协督导安州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区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详细了解创建情况,随后到白水湖、桑枣镇等地,了解4A景区创建及桑枣镇全域旅游创建情况。

近年来,安州区以建设“国内知名、西部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紧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的创建契机,科学编制全域旅游新蓝图,强化全域旅游新机制,加快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并先后获得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最佳度假圣地和“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等多项荣誉。

督导组指出,要加大安州区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整体环境,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在提升旅游功能方面做出更多的实践和探索。各级部门间要相互协调,积极合作,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按照全域旅游各项工作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发展和壮大旅游经济,助推安州区全域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让安州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