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到深入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23 16:00 作者:夏克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平武县政协主席廖玉平到平通羌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廖玉平在宣讲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廖玉平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的行动指南。

廖玉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平通羌族乡发展态势,推动平通羌族乡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充分发挥平通羌族乡作为平武“南大门”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以现代农业生产园为重点的特色农业以及农旅结合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廖玉平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好收官战。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