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召开二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0-12-17 19:50 作者:冯琴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安州区政协召开二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协二届六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发言材料准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工作抓紧抓实,奋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结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明年的工作计划和视察活动计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协的职责职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更创新的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之上,全力抓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履职尽责,确保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同频共振,携手共建全省经济生态强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安州区政协副主席于功春、王雄飞、刘国虎、秘书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