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赴壤塘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09-19 10:06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至18日,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城东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阿坝州壤塘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壤塘县委副书记张万贵,绵阳市对口帮扶壤塘前线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大世,政协副主席周春香、彭杰、秘书长黄雷等参加捐赠仪式或陪同考察。

通过前期有效沟通,游仙区政协向壤​塘县政协捐赠现金10万元,主要用于壤塘县政协机关党建、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及办公设施设备改善、行政运行等。双方在捐赠仪式上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将在对口帮扶、脱贫攻坚、能力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姜曦对壤塘政协机关干部扎根高原,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张万贵对游仙区政协开展援助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加强工作交流。

姜曦一行还考察了壤塘县教育发展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壤塘县寄宿制小学,姜曦一行详细听取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在汉藏文化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尕日寨,姜曦一行认真了解了该地基础设施提升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在考察过程中,姜曦与参与援建的教师和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他们发挥专长,在援藏工作中切实推动当地发展,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要注重身体健康保障,确保援藏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