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第八委员小组召开小组活动会议

2020-09-15 16:4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近日,盐亭县政协第八委员小组召开小组活动会议,会议由盐亭县政协委工委主任何映胜主持,政协副主席范晓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新《政协章程》,委员们就履行委员“五个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委员们总结回顾了半年来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情况,参与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书写提案、办实事好事和参与招商引资以及联系界别群众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真诚地交流了担任政协委员的感受。大家面对面畅谈履职情况,总结经验、相互激励、共同提高,真切反映了各位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委员们认为“五个一”活动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关键是要抓好落实,真正发挥委员作用,把“五个一”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五个一”活动,不能摆“花架子”,不能玩“虚三套”,更不能空喊口号、只说不做。只有找准结合点,不忘初心,用心落实,“五个一”活动才能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范晓林指出,通过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座谈开阔了委员们理论视野、拓展了委员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了委员们的履职素养和能力。明确了政协委员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力求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