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盐亭政协在行动

2020-09-11 16:36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盐亭县政协组织委员企业及乡贤联谊会在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了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今年考上大学的近8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发放50余万元助学金,圆了他们的“大学梦”。盐亭县政协领导、县政府领导、县教体局、捐赠委员企业代表及部分乡贤、受捐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受捐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业中,将更加刻苦地去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会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在场委员企业代表及乡贤联谊会企业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入学后的的生活、学习、成长情况直至就业,并建立档案。在此期间如有困难,将尽力提供保障,为学生营造可以放心读书、健康成长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树立正确的人生三观。学有所成后,造福家乡,多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力争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近年来,盐亭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及乡贤联谊会,积极进行爱心捐赠活动,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体现了政协人的社会担当,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新风尚。今后盐亭县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携手爱心委员企业和乡贤企业家,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