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赴重庆市北碚区考察学习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

2020-09-02 15:29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至9月1日,游仙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率队,赴重庆市北碚区考察学习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梁萍及北碚区科技局相关领导介绍了相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了解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情况。随后来到重庆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大科园建设及运营情况,实地参观大科园内企业菩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浦洛通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考察组认真学习了解北碚区在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结合游仙区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集成改革试点工作,高红梅副主席指出,游仙区要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抢先出击、精准出击,加强与北碚区实施科技创新产业化方面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游仙产业、技术和区位优势,创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推动游仙区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培育和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游仙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区科技局、区财政局负责人,以及部分经济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