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30次主席会议

2020-08-29 15:21 作者:刘濡嘉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主持召开十三届第30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汤国平、毛彬、龙合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谢林川、薛长灏应邀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协商了关于加快我市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和关于加强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建设;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委员培训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第23次常委会方案(草案)。

李平指出,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对促进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深入推进农业产业变革和发展,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农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新动力,加快农业品牌化进程。

李平指出,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风险,始终是我们须臾不可放松的大事,我们必须建立健全政府、社会组织、公民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体系,加大卫生应急知识宣传力度,强化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监测预警能力,尽快提高我市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水平。

李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精神文明城市创建、深度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努力履职尽责,广泛开展调研,凝聚各界智慧和力量,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增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