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带队赴西安开展成渝西联谊会筹备活动

2020-08-29 15:14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至28日,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带队赴西安开展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筹备活动。

姜曦一行走访考察了西安游仙在外人才企业佰人王品牌连锁运营公司、陕西华悦鼎记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亿电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车优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等,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在外人才企业经营管理规范化、发展理念超前化、生产销售一流化、人才队伍年轻化。

走访期间,召开了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筹备(西安)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了陕西省工商联联络部部长杨小青,陕西省绵阳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霍军 出席。会上,向在外人才介绍了成立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的背景、目的、意义。在外人才发言并认为,游仙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在外人才工作,游仙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的成立,为在成都、重庆、西安的游仙在外人才搭建了相互联系、互通有无、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的平台。姜曦首先感谢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绵阳商会,对在外人才发展的支持以及参会在外人才对游仙、家乡发展及联谊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成立游仙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是游仙区委、区政府联系在外人才的桥梁和纽带,是游仙在外人才联系联络联谊,交流交往交融以及为家乡发展服务的平台,同时还通报了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与会人员会后将成渝西联谊会筹备(西安)座谈会会议精神向外宣传,尽快壮大两地游仙在外人才队伍。

游仙区政协有关委室、区在外人才联谊会、游仙经济合作局成渝分局负责人及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筹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