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人民政府与县政协举行工作联系会议

2020-08-27 15:08 作者:吴在义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梓潼县人民政府与县政协举行2020年工作联系会议,中共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

联系会上,刘强对县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县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更加主动地接受政协监督、更加规范地办理委员提案、更加优质地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政协履职;希望县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梓潼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敬友忠对县政府重视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县政协将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政府其他领导通报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县政协其他领导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调研实际,提出了很多高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双方还就相关具体事项作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