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2 10:2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素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11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加伦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柏梓袁诗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有关同志的带领下,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袁诗荛同志生平事迹展示厅,观看了袁诗荛同志事迹短片,在袁诗荛同志墓前鞠躬敬礼,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加伦主席指出,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从中汲取前进动力,袁诗荛同志不惧军阀威胁, 毅然投身于国共两党掀起的大革命风暴,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同旧社会的反动力量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生活在幸福、美好年代的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将先烈们的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的动力。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深切感受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我们将继承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做好新时代的政协人,为盐亭的“三个加快”做出自己的贡献。(盐亭县政协谢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