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建言交通体系建设

2019-12-11 16:5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率视察组视察 “绵阳市安州区交通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组深入到宝林镇宝雎路、安罗路、花荄镇马鞍大道北延线工程建设现场、秀水道路机械化养护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安州区交通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同志关于全区交通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全区交通体系建设给予肯定。同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视察组建议要从强化规划统筹、要素保障,着力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树立加强衔接、促进融合的思路等方面以系统化思维,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从坚持法治引领,继续深化改革,提高监管保障能力方面以法治能力建设,着力推进交通运输治理能力的提升;从加强交通运输的信息化水平,增强绿色交通发展能力,提升运输产业发展水平方面以智慧绿色交通建设,着力提升交通运输发展质态;从全面提升城乡交通的均等化,全面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性,树立“专业人做专业事”的思想方面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加快提升综合运输服务水平。

(安州区政协委工委 李 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