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交流调研工作情况 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2019-12-11 16:4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盐亭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加伦主持会议,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黄加伦带头就《关于盐亭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几点建议》调研报告进行交流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就各自牵头的调研课题做了发言,交流了调研中开展情况,指出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并明确了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具体行动的工作计划。交流发言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做好当前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黄加伦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要通过调研进一步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思考、深入剖析,继续完善调研报告,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措施办法,解决现实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成效。(盐亭县政协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