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工作会召开

2019-12-11 16:44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 区政协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姜曦,副主席代锦芳、高红梅、耑金玲,秘书长胡宗文,区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政协各委员小组组长、副组长,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乡镇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绵阳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茂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胡宗文秘书长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代锦芳副主席传达了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提高区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质量和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做出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上,梁茂对《意见》出台的背景进行了解读,对贯彻落实《意见》提出接地气、贴实际的见解,让与会人员收获颇多。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和改进区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