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副主席于功春参加安州籍在外人士“捐赠爱心冬衣 情暖留守儿童”活动

2019-12-11 16:4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安州籍在外爱心人士詹布明前往秀水镇第一小学,开展“捐赠爱心冬衣,情暖留守儿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学生代表为各位来宾系上红领巾,学校负责人向詹布明先生赠送锦旗,全体师生一起表演了手势舞《感恩的心》,表达对爱心企业家回馈故里、关爱儿童义举的感谢。

詹布明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提供平台,区政协牵线搭桥,让自己能为家乡孩子们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孩子们安心念书,学好知识报效祖国。

于功春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安州籍在外人士怀着对困难学子的关爱与期待,积极参与到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中来,在这里对他们的无私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爱心的种子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当天共为留守儿童捐赠冬衣300余套。

区教体局、区在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秀水镇第一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州区政协 雷杨 审核 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