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在深圳成立

2019-12-11 16:39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绵阳市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近200名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安州籍各界人士参加大会,区委书记姚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姚永红前往安州籍在外人士开办企业——中山市小霸王数码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参观考察并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产品开发和下步规划,对在外人士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成立大会上,姚永红为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授牌授印,向一直心系家乡、回馈故里的粤港澳大湾区安州籍优秀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6位安州籍在外人士代表颁发“招才引智大使”聘书,给安州区驻珠三角地区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人才驿站”。

姚永红在讲话中对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的各位嘉宾致以亲切慰问,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姚永红指出,近年来安州区的发展变化巨大,作为绵阳城市新中心的重要版块,安州区主动融入科技城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道路建设,有效缩短与主城区的时间距离;健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大力引入城市综合体、商业综合体等项目,不断聚焦人气、繁荣商气;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和新区规划,努力提升城市面貌;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强化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姚永红指出,安州发展前景非常可观,作为绵阳市的城市新区和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州已成为绵阳发展的一块宝地,必将汇集更多的资源要素、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区委、区政府将倍加努力,带领干部群众把经济社会发展好、民生事业改善好、生态环境治理好,将安州建设成为安逸之州。

姚永红指出,在外游子不论走得多远,根永远在安州。希望安州籍在外人士当好家乡引资引智的桥梁和纽带,介绍更多的企业、客商、人才到安州投资创业,帮助家乡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希望抓住安州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把企业建在安州,把项目投向安州,努力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成立批复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宣读了聘请“招才引智大使”的通知;副区长杜礼尧介绍了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粤港澳大湾区安州籍在外人士代表杨利伟、高代强、黄懿、周彬和返乡创业代表雷顺德及三台县在外人才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主任郭晓林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办、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经合局等参加成立大会。

(安州区政协 张依娜 审核 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