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成立大会召开

2019-12-11 16:3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019年11月9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深圳宝安召开。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书记姚永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参加会议并宣读联络处成立批复和领导班子名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区政府副区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杜礼尧,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参加会议。近200名在粤港澳大湾区安州籍各界人士共赴盛会,共叙乡情,共商发展。

会上,举行了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成立仪式,向一直心系家乡、回报桑梓的粤港澳大湾区安州籍优秀人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聘请6位安州籍在外人士代表为“招才引智大使”,给安州区驻珠三角地区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人才驿站”。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主任、安州区在外人士联谊会会长、大湾区安州籍在外人士代表、三台县在外人才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联络处主任、安州区优秀返乡创业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姚永红代表区四大班子和44.5万父老乡亲对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各位嘉宾及粤港澳大湾区安州籍老乡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安州区作为绵阳城市新中心重要版块,主动融入科技城发展步伐,取得了可喜成绩和变化。他强调从区位优势、发展环境和后劲来看,当前的安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参会的各位在外人士当好家乡的“形象大使”、“宣传纽带”、“中坚力量”,抓住安州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把个人事业和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在同等条件下,积极把更多更好的企业建在安州,把更多更优质的项目投向安州,努力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召开前后,姚永红、赵奎还分别带队考察深圳、中山等多个安州籍在外人士创办的企业。

区委办、区人社局、区人才办、区总工会、区就业服务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经合局、在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安州区政协: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