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机关开展“初心故事”微党课和 党员干部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

2019-12-11 16:31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11月6日,区政协机关开展“初心故事”微党课和党员干部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瑛同志从把牢“定盘星”,传承“红色基因”,锤炼“金刚钻”三个方面讲 “初心故事”,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的心得体会,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锤炼党性,提高执行力;克服拖延症,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下深细致功夫,为机关和委员尽心服好务,进一步克服创新恐惧症,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宗文,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冯勇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和入党时的忘我工作激情。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在活动结束时高度肯定了机关“五重守初心”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得认真扎实,非常触动人心!他强调:不忘初心,无论我们走多远,我们都不要忘了来时路,不要忘了曾经的激情与干劲;我们每个人在任何时候都是渺小的,离开了单位,离开了组织,我们什么也不是;我们要感恩组织关心,克服和纠正埋怨、攀比的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心尽力认真工作,真正做到细微之处守初心、关键时刻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