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政协组织召开第105号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9-12-11 16:31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三台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协商办理第105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城区人行道的维护,提高城市建设质量的建议》。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人行道的维护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县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政协委员代表对此次提案办理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对政协提案承办单位认真办理重点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105号提案是老百姓的呼声,关乎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与时俱进,更加科学更加实际地规划和完善城市人行道建设;要建立长期有效的监督和管理机制,制定人行道常年维护制度。提案办理的回复,不是办理的终结,各承办单位要继续抓好落实,在2020年的政协提案“回头看”继续跟踪问效。

(三台县政协  成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