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2-11 16:30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江油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润,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联万以及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曾光金参加会议,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李平首先领学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了查摆检视,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李平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党的纪律和规矩是管党治党的具体遵循。我们要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个人检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同时,要把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最终落脚点,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拟稿:文龙,审核: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