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1-27 16:32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同步召开。区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二届九次全会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人民政协的履职质量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赵奎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六进六听三问”基础上,再通过书面征求、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各级政协委员、各界代表人士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查摆工作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要结合在全区开展的“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通过建立协商机制、搭建协商平台、规范协商程序、开展协商活动等,确保平台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区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区政协办  吴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