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机关集中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2019-08-16 09:44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8月15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联万参加观看。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我省近年来查处的侯再金、钟叙昭、范永政、严春风等多名省高管领导干部涉贪涉腐典型案例的纪实和剖析,深刻讲述了部分党员干部从初心伊始到堕落腐败的蜕变,揭示了领导干部腐败对党和政府形象、对个人和家庭声誉的严重危害性,以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警醒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努力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看完约40分钟的教育警示片后,大家纷纷话感想、谈心得,认为片中所举案例鲜活、发人深思,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兑现誓言承诺。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国平代表市政协党组提出要求。他强调,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以案为镜,以身作则;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学习,尽责履职,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履职本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拒腐防变能力,规范履职,担当作为,为实现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