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李晓富等委员在全市首届双拥人物表彰会上获多项“双拥”殊荣

2019-08-16 09:38
字体:【    】 打印

江油市政协传来喜讯:在近期江油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庆祝“八一”文艺演出暨首届双拥人物表扬大会上,太平镇德胜社区书记李晓富委员被评为全市“最美退役军人”,曾入选全国双拥年度人物的江油马记酒店董事长马远学委员被评为全市“最美拥军人物”。

近年来,担任多年社区书记的退伍军人李晓富践行“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军人作风,怀着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恩情怀,始终坚持眼里望着居民、脑中想着居民、心里装着居民的服务理念,做到贴心服务暖群众、为民办事联群众、为民解难惠群众、为民办事亲群众;在社区率先成立了退伍军人党支部,千方百计帮助回乡复退军人排忧解难,其创建的“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新模式,实现了社区标准化建设等全面工作走在了绵阳乃至全省前列。马远学成立了“军人之家”,储备了充足的救灾物质,按照预备役要求定期组织员工演练抢险救灾技能,马记酒店的员工总是冲在民间力量抗震救灾的最前线,长期支持驻军部队建设、关心困难优抚对象,用行动诠释着江油革命老区的拥军风采。另外,在“双拥”系列活动中,来自万利化工、皇龙破碎等30余家委员企业通过现场招聘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涉及冶金、机械、教育、服务等行业的近千余个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创业,有力促进江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

据悉,此次江油市委、市政府共表扬了“最美驻江子弟兵”7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拥军人物”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