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唐虎视察联系企业和项目

2019-08-16 09:38
字体:【    】 打印

8月13日,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唐虎到联系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视察,调研千佛镇上半年工作。

唐虎首先来到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环线公路工程现场,听取责任单位汇报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唐虎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积极做好群众的拆迁安置工作,切实解决好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千佛镇清水溪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唐虎参观了企业环境,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唐虎指出,旅游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品质,注重文化注入,提升旅游内涵。企业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致富带头人。

在千佛镇,唐虎听取了千佛镇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唐虎指出,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克服困难,鼓起干劲,创优争先;要注重安全生产、防洪度汛、安全环保,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思想态度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