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政协认真传达贯彻省政协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精神

2019-08-12 11:33
字体:【    】 打印

8月6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政协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政协主题教育学习会是省政协党组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不仅对我省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也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在省政协主题教育学习会上所作的形势政策报告和柯尊平主席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省政协领导来安州调研时讲话精神,不断开拓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全力做好“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四个对照”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立即启动专题教育前期工作,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把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深查实,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安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组织开展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文史资料征集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