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政协副主席李健平深入联系乡镇督导当前工作

2019-08-07 13:42
字体:【    】 打印

8月5日,盐亭县政协副主席李健平率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政协社会法制台侨民宗委到所联系乡镇安家镇督导脱贫攻坚、防洪渡汛等当前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李健平一行冒雨先后来到安家镇东岭村、广协村对战斗在脱贫攻坚、防洪渡汛一线的镇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 李健平指出:在目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一定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务实推进各项节点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当前主汛期到来之际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强化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主动服务百姓需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万无一失,安全渡汛。李健平还深入广协村二社贫困户何国财家中了解他的生产生活和住房安全情况,一再叮嘱他一定要振作精神,克服暂时困难,注意汛期人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