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到三台考察学习提案及农业农村工作

2019-08-07 13:33
字体:【    】 打印

8月1日,代锦芳副主席带领提案委、农业农村委到三台考察学习提案及农业农村工作,三台县政协副主席杨丽、提案委主任张荣贵、农业农村委主任胡盛兵陪同考察。

在湖滨绿道、足球广场、潼川古镇、滨河路下穿隧道桥等地,考察组实际查看三台政协充分利用提案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关注热点问题解决案例;考察组还来到芦溪镇、花园镇,考察三台藤椒产业、麦冬产业及农旅融合发展情况,了解三台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布局和成效。

代锦芳副主席表示,三台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制度健全,在提、交、办及督促落实方面有很多有益经验;同时,三台县农业产业发展集中规划、集聚发展,充分依托现有农业资源,打造具有全市乃至全省影响力的主导产业,成绩斐然。我们将在学习借鉴三台政协提案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更好的发挥提案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