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七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9-03-20 00:00
字体:【    】 打印

3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七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沈其霖、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赵黎,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和政协机关的政治建设,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明确组织责任、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切实强化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确定工作重点、完善规章制度;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遵守各项纪律,牢记政治身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抓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尽快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时间、任务分工等;切实提高调研质量,提升协商议政水平;把握好工作节奏,创新活动方式,及时启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