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在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要求深化认识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2-15 10:44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参加和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三台县委书记马辉代表三台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锦明指出,三台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民主生活会总体要求,作了认真深刻剖析。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为三台县委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凝聚班子整体合力,切实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张锦明要求,三台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学常新、深思践悟;持续用力抓好整改,细化具体整改落实措施和时限,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准确把握市委对三台的定位,加强与区域内县市区的联动配合,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全力以赴发展县域经济,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扎实推进“四向拓展、全域开放”。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稳妥推进机构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工作,坚持在各项工作中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落到实处,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