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1-02 14:39
字体:【    】 打印

 

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22次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兰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2018年正风肃纪集中督查发现问题暨整改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结合政协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市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会议。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2019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谋划来年工作。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维护好市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市政协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