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

2018-09-04 10:51
字体:【    】 打印

昨(3)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17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正军、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反馈意见及市委整改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锦明指出,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国政协对地方政协的新要求,按照新要求、新标准认真开展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加强政协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水平。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自身,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