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赴三台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06 15:24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27)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宣讲团三台分团团长张锦明赴三台县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中,张锦明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确定的“一个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把握的“四个时间节点”、需要坚持的“六个基本原则”、需要突出的“五个主攻方向”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阐释。

宣讲会后,张锦明一行前往梓州产城新区、梓州公园杜甫草堂等地,就三台县“‘三大’活动开展情况、经济运行情况和环境问题整改、脱贫攻坚、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听取了三台县工作汇报。

张锦明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三台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准确理解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张锦明强调,三台县要以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全域一张图”的思想,反思县情,深入思考三台在“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的定位;解放思想,痛下决心抓好转型,充分发挥“南翼”重点的骨干支撑作用,突出抓好第二产业,以此带动第一、第三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高速健康发展;抢抓机遇,做好对外开放,寻求合作机会,共同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