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8-07-18 10:49
字体:【    】 打印

 

昨(3)日,市政协党组2018年第13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正军、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张锦明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指明了四川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主攻方向、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描绘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美好蓝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张锦明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围绕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等发展战略,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标新要求,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认真抓好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