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带队赴三台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

2018-05-22 17:01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14)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带队赴三台县开展“下沉摸实情”督导工作,通过随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三台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督导。

张锦明一行深入三台县藤椒产业园、芦溪镇政府和三台县七一小学,察看了三台县镇乡和县级部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张锦明详细了解了藤椒产业园藤椒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标准化种植方式、行业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芦溪镇,张锦明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对芦溪镇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完善管理、发展产业,加快融入科技城、建设绵阳后花园的具体举措以及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三台县七一小学,张锦明一行听取了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介绍,了解了校园环境建设、办学理念和特色教育发展情况,观赏了师生剪纸作品展览,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对学校将剪纸艺术、足球运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张锦明指出,三台县认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体现出行动迅速、氛围浓厚,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结合实际、问题导向的显著特点,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深化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活动深刻意义和要求,使活动更加具有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形式,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学习讨论和调研;要精心总结,畅通信息,力争形成更多三台亮点、三台经验;转化活动成果,推进全县发展,为绵阳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三台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