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28 16:43
字体:【    】 打印

22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锦明指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负责的强烈使命担当,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锦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好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以及政协章程修正案,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尽职履责,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周密组织,细化方案,严谨认真完善大会材料,落实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敦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正军、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