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赴涪城区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2018-03-28 16:40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1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经大忠带领市政协办、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赴涪城区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督导组一行前往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涪城辖区范围内)、迎宾社区、猪八戒网绵阳园区、四川英才教学设备公司、绵阳金能移动能源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社区治理、两新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涪城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今后有关工作打算的汇报。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动涪城更好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锦明充分肯定涪城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她指出,涪城区做到了学习宣传有声势,贯彻落实有实效,点面结合有特色。下一步要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审时度势,主动作为,更好地推动涪城新发展。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坚持政治第一,把握好政治方向、政治态度、政治格局,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优化产业结构,下大力气优化以制造业为基础的两新产业,促进现代服务业上档升级。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更加注重精神脱贫、文化脱贫,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高质量脱贫。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要突出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鼓励基层群众不等不靠,勤劳致富。在社会治理、社区管理上要积极总结先进经验,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实现共建共享,体现城市管理的温度,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