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0:58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前往三台县,指导三台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前,三台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思考,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谈心交心,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三台县委书记马辉代表三台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锦明指出,三台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作了认真深入的剖析。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广泛听取了相关方面意见;交心谈心过程中,班子成员查找问题不留情面、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交流思想共同促进;结合实际工作提出的整改措施重点突出、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在县委常委班子的领导下,三台全面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经济长足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党建工作保障有力。

张锦明要求,下一步,三台县委常委班子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准确审视县情,找准努力方向,细化发展措施,提出新的更高发展目标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发展工业的指导思想,调整优化工业经济结构,在促工业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大不放小,促进县域经济做大做优做强。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狠抓乡风文明建设,倡导勤劳光荣、自强不息的良好风气,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小事抓起、日常抓起,领导同志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做到制度完善、警钟长鸣。

张锦明强调,通过民主生活会,三台县委常委班子进一步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信心,坚定了克服自身不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要按照目标和制定的措施,身体力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会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