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7-12-20 16:45
字体:【    】 打印

 

昨(13)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沈其霖、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七届第七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并决定于本月下旬召开。会议还协商了市政协委员调整事宜,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锦明指出,要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推动政协工作紧密结合,纳入支部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各党派、各族各界思想和行动,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张锦明强调,要全面抓好市政协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会精神,对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梳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拟制好明年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深入研究明年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中市政协承担的课题研究任务,认真对待,深入研究,为市委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力争出精品。在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中,要主动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进行衔接,找准民主监督的工作内容,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重视民主监督中的制度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