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赴盐亭县慰问困难党员并督查重点项目

2021-06-30 13:40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带队前往盐亭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并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亚莲前往文通镇星致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刘天兴、刘德富、何佐堂,与大家拉家常、忆党恩、叙发展,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李亚莲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老党员的无私付出和不懈努力,就没有今天我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功绩。

李亚莲鼓励老党员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要求村两委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把党和政府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乐享发展成果。

“项目推进情况怎样?”“建设过程有没有困难?”……在岐伯镇青马村生猪养殖场项目建设现场,李亚莲边走边看,通过踏勘工地、听取介绍等方式,就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施工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亚莲指出,生猪养殖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对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强统筹,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实现投产,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和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盐亭期间,李亚莲还听取了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