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赴盐亭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18 14:15 作者:范萌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5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李亚莲赴盐亭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李亚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历史论述,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为盐亭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提供了指导。

李亚莲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务求工作实效,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搞花架子。要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正面宣传强大声势,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和处置。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时代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亚莲还听取了盐亭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宣讲结束后,李亚莲对盐亭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听取了盐亭县重点项目“15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西部写生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