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专题讲座二

2021-06-01 14:10 作者:李灵越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市政协举行政协讲堂——“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专题讲座。

讲座上,西南科技大学教授毛晓红应邀作了题为《红军长征百日在绵阳研究》的讲授,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历史故事和鲜活的历史人物带领与会人员重温红军长征在绵阳期间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的革命意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智慧,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很有意义。接下来将继续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服务市委工作中心大局,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讲座还通过“绵阳政协通APP”向全市400余名市政协委员进行直播,这是市政协首次面向市政协委员进行“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网络同步直播。据了解,市政协坚持把守正创新放在重要位置,与时俱进创新信息化平台建设,通过“视讯会议”等功能,实现“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在市政协委员中的全覆盖,引导不同界别、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政协委员读书悟道、读书知理、读书明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主持并聆听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赵黎,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