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莲赴盐亭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抢抓机遇狠抓重点 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2020-08-28 15:39 作者:袁媛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赴盐亭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调研了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宣讲中,李亚莲从深刻领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把握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统谋划等方面,对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她指出,盐亭县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抓好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李亚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主动抢抓机遇,搭乘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快车,发挥区位优势,主动在服务战略全局中加强与区域协同整体联动,谋划、争取一批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狠抓重点关键,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疫情防控、防洪防汛、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更多盐亭力量。




宣讲会后,李亚莲前往盐亭县鹅溪镇兴民村、梓流村,详细了解了新希望六和1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和西部写生创作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参加宣讲会和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