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保华赴三台调研“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情况

2020-07-02 09:48 作者:袁媛  来源: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7月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前往三台县,就政协系统“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陪同调研。




崔保华一行前往省、市政协常委雷文勇创办的铁骑力士绿溪优食谷,了解了其优质蛋鸡、生猪、鸭饲料等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开展“公司+银行+合作社+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的创新方法。

据了解,自省政协发出“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倡议后,近年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作为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取得实效。三台县政协将全县9个政协委员工作站作为助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开展的重要平台,发动委员为脱贫攻坚出实招、献良策、做贡献,420余名市县政协委员共联系贫困户577户1732人,累计投入或引进各类资金2.1亿元,受益群众达100万人次。

崔保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抓好联系点脱贫工作,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充分引导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活动,特别是引导企业界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大力抓好经营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政协委员职责,把企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激发委员参与活动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崔保华一行还前往三台县潼川古城,察看了三台城市文化建设情况。

省政协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涌参加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陪同调研。